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景农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农业机械、环保设备、机械设备、矿山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机电设备、养殖机械、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槽式轨道翻抛机 农业槽式翻抛机 4米槽式翻抛机
槽式轨道翻抛机 农业槽式翻抛机 4米槽式翻抛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槽式轨道翻抛机 农业槽式翻抛机 4米槽式翻抛机 
品牌: 景农
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
导轨材质: 不锈钢
适用场所: 养殖场
单价: 4999.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9 16:02
  询价
详细信息

槽式轨道翻抛机:能很好的把畜禽类、污泥与物生物制剂、秸秆粉混合翻拌均匀,为物料发酵创造更好的耗氧环境。可以达到一天升温、3-5小时除味、灭菌、七天成肥,不仅比使用其他机械手段发酵方法速度快的多而且效率高的多。

 翻抛机的分类:翻抛机按形式可分为自走式翻抛机、轨道式翻抛机、航车式翻抛机。作用:设备可用于畜禽粪便、污泥、酒糟、糠醛等yj肥和粘性物料的倾倒和发酵。

 .轨道式翻抛机适用于畜禽粪便、污泥垃圾、糖厂滤泥、沼渣饼粕和秸秆锯屑等是的废物的发酵翻堆,复混肥厂、污泥垃圾厂、园艺场以及双孢菇种植场等的发酵腐熟和除水份作业。

2.轨道式翻抛机适用于好氧发酵,可与太阳能发酵室、发酵槽和移行机等配套使用。与移行机配套使用可实现一机多槽的功能。

3.效率高,运行平稳,坚固,翻抛均匀。

 4.控制柜集中控制,可实现手动或自动控制功能。

 5.拔齿坚固,堆物料具有打碎和混合功能。

 6.限位行程开关。

槽式机械翻抛发酵堆肥工艺具有占地面积小、堆肥效率高、发酵物料堆积高、翻抛产量大、物料翻动完整,太阳能堆肥车间具有很好的升温和保温效果及调控功能,堆肥发酵将不再受大风及雨雪等恶劣天气影响。

轨道式翻抛机应用范围:

1.工作现场要求平整、坚实,作业区域内不得有大于50毫米凹凸面。

2.条形堆料:宽度不能超宽,高度可适当加高100毫米以内,长度不限。

3.料堆两端留有不小于10米空场地以便于转向,料堆间距1.米以上。

4.本机只是轨道翻抛机,不能当作行走车辆及载重车辆使用。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444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槽式轨道翻抛机 农业槽式翻抛机 4米槽式翻抛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