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景农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农业机械、环保设备、机械设备、矿山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机电设备、养殖机械、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微滤猪粪干湿分离机 微滤式固液分离机 旋转式固液分离机
微滤猪粪干湿分离机 微滤式固液分离机 旋转式固液分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微滤猪粪干湿分离机 微滤式固液分离机 旋转式固液分离机 
品牌: 景农
材质: 不锈钢
颜色: 银色
使用年限: 15年以上
单价: 2356.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48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09:46
  询价
详细信息
 微滤式固液分离机的工作原理:

污水从输送泵抽取至主机,首先经过微滤式处理器(可自由选择设置高密度筛网),水进入蓄水池或污水处理系统。固体经螺旋挤出装置进入螺旋挤出机,经螺旋挤出机再过滤,干燥物料出料较干燥可直接装入袋中。螺杆挤出水的含有率高时,返回原污水池。再次进行固液分离处理。主体箱体为304不锈钢,螺旋挤压脱水机主体为球铁铸造,绞龙主轴及螺旋叶片为不锈钢,滤网为304不锈钢棒状滤网,框架为镀锌管或不锈钢。微滤式固液分离机相对于现有的固液分离机,是针对浓度低、含渣率少或细小的材料不能处理、以及处理效率低、水的含渣率高的缺点而设计的。

先进性:该系列机去污能力强,无堵塞,清洗方便。经过处理的粪尿水含固率、化学耗氧量、总耗氧量、氮、磷的去除率可在70-95%之间。

耐用性:该系列机的机架、筛框、筛网和等由不锈钢和防腐处理等制成,耐腐蚀、强度高,使用寿命长。

经济性:该系列自动化程度高,耗电量小,价格低。操作方便只需按启动停止按钮进行操作。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614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微滤猪粪干湿分离机 微滤式固液分离机 旋转式固液分离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