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景农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农业机械、环保设备、机械设备、矿山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机电设备、养殖机械、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沼气火炬原理 开放式地面火炬 高压火炬 高温等离子火炬
沼气火炬原理 开放式地面火炬 高压火炬 高温等离子火炬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沼气火炬原理 开放式地面火炬 高压火炬 高温等离子火炬 
品牌: 景农
材质: 不锈钢
颜色: 银色
使用年限: 15年以上
单价: 286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45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09:50
  询价
详细信息
 沼气火炬燃烧器的优点和特点是什么?
1、甲烷体积浓度为50%时,沼气火炬可在300~3000Nm3/h的流量范围内稳定燃烧。
2.燃烧器和阻火器可避免回火。
3.火炬配有观察孔,用于观察火焰。系统边界外的噪声低于80分贝。
4.火炬配有火焰监测系统。如果未检测到火焰信号,F系统将自动切断沼气供应。
5.点火系统采用自动电子点火,并配有永久灯。永久灯仅在压力极低时关闭,其他时间一直亮着,以确保点火成功率。点火气体源为沼气,从主沼气管道连接。不需要额外的点火气源。
6.火炬沼气入口的电动阀在接收到压力开关传递的信号后由系统自动打开或关闭。云和火炬控制系统配备手动、自动和远程控制操作。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614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沼气火炬原理 开放式地面火炬 高压火炬 高温等离子火炬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