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景农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农业机械、环保设备、机械设备、矿山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机电设备、养殖机械、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槽式翻抛机 发酵槽式翻抛机 槽式轨道翻抛机 翻粪机
槽式翻抛机 发酵槽式翻抛机 槽式轨道翻抛机 翻粪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槽式翻抛机 发酵槽式翻抛机 槽式轨道翻抛机 翻粪机 
品牌: 景农
材质: 不锈钢
颜色: 银色
使用年限: 15年以上
单价: 268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345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09:59
  询价
详细信息
 翻抛机相关配置:

1动力传动装置: 该装置是电机、减速机、链轮、轴承座、主轴等组成,它为翻抛滚筒提供动力的重要装置。

2行走装置: 该装置是由行走电机、传动齿轮、传动轴、行走链轮等组成。

3提升装置:该装置是由卷扬机、联轴器、传动轴、轴承座等组成。

4翻堆装置:该装置是由链轮、支撑臂、翻抛滚筒等组成。

5转移车:该装置是由行走电机、传动齿轮、传动轴、行走轮等组成,它为翻抛机换槽提供临时运载工具。

翻抛机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

1.翻抛机开车程序: 开车前检查 →启动翻堆设备→ 行走

2.翻抛机注意事项:

生产时任何人不得从翻堆机前后经过;开车前应按警铃,人员要远离机器,以防发生意外。生产时,不得进行检修或加注润滑油。

翻堆时,一定要按照规定速度行走,不得超速工作。

非本机器操作员,不得擅自操作机器。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615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槽式翻抛机 发酵槽式翻抛机 槽式轨道翻抛机 翻粪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