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景农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农业机械、环保设备、机械设备、矿山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机电设备、养殖机械、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红泥储气袋 软体液化袋 养殖用红泥沼气袋
红泥储气袋 软体液化袋 养殖用红泥沼气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红泥储气袋 软体液化袋 养殖用红泥沼气袋 
品牌: 景农
材质: pvc
颜色: 红色
膜材厚度: 0.8mm
单价: 42.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立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0:03
  询价
详细信息
 我国对环保行业越来越重视,这几年对沼气再利用和污水处理问题管理的越来越严格。随着养殖业和农产品加工业向大型化发展以及沼气作为新能源开发利用,沼气工程在处理有机废弃物的同时又能够产生清洁能源,处理后的沼液沼渣还可能成为有机肥料。如何成为有机肥料离不开红泥沼气袋的使用。

红泥沼气袋的优点介绍:

红泥沼气袋经济耐用,价格低廉,投资少,见效快:设备抗冻(-30℃),抗暴晒(50℃),防雷、抗震、抗老化、耐腐蚀、无渗漏,安装在全封闭、无任何人为或外力损坏条件下,可连续使用10-20年。价格仅相当于水泥浇铸式、玻璃钢式沼气池的三分之一,在各地农村发展非常迅速。除一次性购置设备外,后期投资几乎为零。用户安装红泥沼气袋时,将发酵料投入到红泥软体发酵袋后,夏天24小时、春秋季在96小时,就可用气。当年所产的沼气与购买煤气进行比较,折价计算,就可收回投资购买该设备的全部成本。

用途:用来满足微生物的生活条件,以达到发酵旺盛,产气量高的目的。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615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红泥储气袋 软体液化袋 养殖用红泥沼气袋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